close
姐姐事情是這樣的 我媽媽有一點小事要我跟大租屋網家小小聲的宣布一下 她說 我要當姐姐了耶雖然591我不知道那是甚麼意思 不過我看到大家都很高租房子興 所以我也就跟著哈哈笑現在我每天都會跟肚買屋子裡的北鼻親一下 然後說我是姊姊喔等北鼻出賣屋來 我就把我的車車給北鼻 北鼻就不會哭哭 我房地產想我應該會是一個大方的好姐姐好了 我媽說這買屋網麼久沒寫東西 是因為她正在認真的噁心難過想買房子吐吃不下頭暈想睡當中我很乖喔 我都去煩把拔 租房子煩grandma 煩阿公阿嬤 都不敢煩媽媽喔好 報告房屋出租完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8bur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