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不可避免的交際應酬....今天喝超多酒了....看到很多人都醉了...也吐了再吐...昏睡...過於興奮....或是胡言亂語的...都有....酒不自醉人自迷....我中間是小額信貸有點暈...但是由於體質的關係....去上過廁所酒精就全排出去了....= =""然後...我比大家都清醒...........也許....現實生活....有許多...事件....我都在醉吧開幕活動....哈哈哈....這是有原因的....要掩飾自己的想法....掩飾自己的個性...配合載上的面具....其實.....我認為...那才是我醉的時候....反而在喝了酒以後...才醒租房子了過來....這是不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呢....今天聽到好多內幕...心裡很震驚....但是表面上還是震定.............被吃豆腐...我都認了...算是我法外開恩吧...房屋買賣沒被我摔出去....算你命大...真的...唉....畢竟是一同成長的夥伴...我也就睜一隻眼...避一隻眼了....今天被某個人問到...我會不會喜歡上他....被他電到...我租屋說...應該不太可能吧....(其實當時心裡os....哪有可能呢...哈哈哈...)我不會隨便喜歡上一個人......部分是個性使然....我會先調查清楚....品性不佳者帛琉.........一定被完全排除...花花公子敬謝不敏了...唉我絕不做第三者...也不會讓另一半有第三者...有的話.......不論原由...一律分....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面膜禮....我深暗這樣的道理.......還有....最重要的是......其實我的心裡........己經住進一個人了....雖然是沒有結果的..........但我還是.........要等時間好房網........慢慢沖淡...才能再接受另一個人........大致上....就是這樣啦.........唉!從六點半到快十二點....瘋了一晚...才覺得......原來我還沒老........哈哈建築設計哈...很久沒有這麼瘋啦...真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8bur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