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就好我不喜歡看"娘家"了開始時被那些正宗台語吸引 而且故事也輕鬆  在每天該休息時笑一笑 房地產有益身心現在 故事進入比較複雜情節 我個人又是三流觀眾我沒能力看導演功力  沒注意場景如何轉換銜租房子接  頂多看看誰比較漂亮 誰演得比較自然  聽聽主題曲還不錯可是 我絕不喜歡有負擔的劇情 所謂買屋負擔是我自己心裡有負擔我討厭看害還害去 勾心鬥角的故事 討厭有人無辜受害討厭緊張到要停止呼吸的情節 租房子不喜歡可怕的復仇問題這些常常正是所謂故事的張力 高潮迭起 收視力增加的特效藥最近娘家演的就是這樣的故結婚事 我看得很不舒服所以 我不再是忠實觀眾準時收看了 反省自己的個性 我頭腦簡單  不喜歡複雜的人事物21世紀房屋仲介討厭牽扯不清的事 像前總統的弊案 我就沒興趣去聽 又奈何不了什麼  徒增不舒服而已我還是希望劇情再西裝回溫馨 輕鬆 有趣 聽說收視率很高  可見喜歡這樣變化的人很多 可惜絕不包括我我喜歡愉快的去睡覺 不租屋要讓自己血壓升高我已經承認我是三流觀眾 只看演員情節別再苛責我  反正我有自由 
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8bur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